智慧健康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部分典型毕业生寄语
编辑:智慧健康学院      作者:     时间:2018-05-31     阅读量:

 

智慧健康学院 2011级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

龙浩: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2014届毕业生,现就职于重庆品胜科技有限公司,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年薪24万,感悟:三年的大学生活不仅让我学到了专业知识、掌握了专业技能,也陶冶了我的情操,让我茁壮成长,感谢母校和老师对我的悉心栽培,也感谢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对我的照顾,我坚信——此生不精彩,何时再从来!

 

智慧健康学院2014级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

赵巧利: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2017届毕业生,现就读于重庆理工大学,感悟:在智慧健康学院,我有幸遇到了这么多像家人又如朋友的老师,三年时光里我不仅收获了理论知识,还在老师的带领下勇于实践,老师指导我参加了各种有意义比赛,并通过比赛专业技能得到很大的提高、同时收获了免试专升本资格,非常感谢老师们的栽培,我也仍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愿我的母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智慧健康学院2014级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

罗思麒:2017届优秀毕业生,于2017年成功专升本,现就读于重庆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感悟:母校三年最大的感受就是清楚了自己哪些事情是自己应该做的,哪些事情是自己不应该做的。不需要监督,不依赖他人,全凭自己的努力和自觉。虽然这一切随着毕业已成为过去式,但是很多坚持下来的事情也已形成了一种良好的习惯。自己努力所得到的收获会成为了我永恒的财富。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们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美好的三年时光!

 

智慧健康学院 2015级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

汪玲玲: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2015级毕业生,通过一年的专升本学习,取得了优异成绩,现继续就读于长江师范学院。感悟:大学是个完美的地方,在那里每一天吸取着知识的芳香,还有拿那醉人的书本和老师,以前,我的老师总是教我们必须要上一次大学,大学必须会改变着你,会让你变的不一样。因为大学里让你学到的并不仅仅是知识,更加能够丰富你的见识和扩展你的视野。我会用我在这里学到的知识继续拼搏,继续奋斗。

 

智慧健康学院 2015级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

廖恒: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2018届毕业生,现就职于重庆声光电集团,产品研发工程师,感悟:在学校学习的三年里,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我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加深了自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专业技能的掌握,同时在与老师和同学相处的过程中学到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奋斗的方向和目标。感谢母校对我的栽培,为了梦想我会不断前行。

 

智慧健康学院 2015级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

范晓丽: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2015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以及学院党支部助理,曾获得三好学生、校内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重庆赛区“挑战杯”一等奖;现就恒大金碧物业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客服主管,年薪10万。感悟:我们感谢母校为我们提供了学习求知的环境,为我们成长成才构筑了坚实的平台;我们感谢所有同学三年来的关心与支持,我们珍视那份难得的纯真友谊。

 

智慧健康学院 2013级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

代玉桃: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2016级毕业生,现就职于重庆市公路客运联网售票中心有限公司,Java开发工程师,负责重庆市公路联网售票系统开发。感悟:在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学习的三年里,为踏入技术行业奠定扎实基础,在这个学习过程中,找到了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希望后来的学弟学妹在学习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的奋斗方向,并为之努力而奋斗,相信未来的你会感谢现在现在奋斗的自己。也衷心祝愿母校明天更辉煌。

 

智慧健康学院2013级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

向小军: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2016级毕业生,现就值于重庆守信道科技有限公司前端事业部,前端开发工程师,主要负责前端技术攻关,及新技术调研。感悟:希望对技术感兴趣的学弟学妹们能一直坚持下去,专业知识可能是枯燥的,但我始终相信,越枯燥乏味的东西越淘汰人,坚持下去你便会优秀

 

智慧健康学院2014级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

陈靖宇: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2014级毕业生,现就职于北京超图技术股份,从事Androidweb前端开发。感悟:在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学习的Android开发,对我就业定位起了关键性作用,也感谢老师对我的栽培。我希望后来的学弟学妹们都能够尽早明确自己的未来就业定位,并为之努力奋斗,而不是浑浑噩噩。

 

智慧健康学院 2015级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
侯波: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2018届毕业生,现就职于重庆昂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JAVA开发工程师。感悟:在校三年,让我记忆最深的是在大二的时候,开始锻炼自己,注重实践,找准了自己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我希望每个人做事都不是为了任务,而是为了自己。

 

智慧健康学院 2015级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

张高云: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2018届毕业生,现就职于重庆铭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助理,主要负责协助工程师进行产品研发。感悟:在学校学习的三年里,我不只是学到了专业知识,更学到了做人的道理,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虽然在某些方面有些许遗憾,但是这些毕竟是人生经历的唯一。在这里我祝愿母校有更好更辉煌的发展。

 

智慧健康学院 2015级嵌入式技术与应用

孙贵兰: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2015级毕业生,现就职于重庆子元科技有限公司,Android开发工程师,主要负责Android项目设计、编码、测试和优化。
感悟:母校,是我人生腾飞的起点。感谢母校,教授我做人的道理,严谨而丰富的知识。在母校生活学习的这三年中,无疑为我今后踏足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再次,深切的感谢母校,感谢老师,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无私的奉献才成就了我未来的精彩。

 

计算机专业2015届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
杨昌松: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2015级,现就职于北京大视野集团北京中育智慧教育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发工程师,从事系统研发。感悟:大学是给想玩的人玩的,也是给想学习的人学习的,找准自己的定位与方向,才能找到未来发展的方向,不要享乐主义,要有危机意识,希望学弟学妹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