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李林      作者:王桂兰     时间:2018-07-10     阅读量:

201875日,智慧健康学院全体党员在11206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计应党支部书记童世华主持

首先党总支李林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随后李林书记表彰了获得学院优秀党员4位老师。接下来李林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特别提到“六看”内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以“六看”自查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李书记要求今后的党日活动中应佩戴党员徽章,发挥跟党走、不跟风、慎发言的正能量。

其次计应党支部组织委员杨玉平组织大家学习了以下文件: 1、学习了“党的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 ;2、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3、学习了“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4、学习了“学习大国工匠李万春,钟扬”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然后计应党支部书记童世华组织开展党课学习,特别提到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明确提到“要熟悉和了解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主要内容。要求每一个老师党员要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教书和育人相结合。强调指出党员老师应当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党务工作水平,教学科研能力,勇于担当,带头示范,不断推进党务与业务“双融合”、实现党建与专业“双促进”,推动事业发展,提升育人质量。此次党课学习是对全体党员意识形态领域教育的一次洗礼和升华,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也是一次精神上的熏陶与启迪,有利于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高度,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地履行职责,为学院的稳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精神动力。

最后李林书记和童世华书记共同强调了本学期期末相关事宜。

 

讲党课

新入预备党员宣誓、党员重温誓词

党风廉政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