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8级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编辑:李林      作者:     时间:2018-09-13     阅读量:

 

 

在智慧健康学院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智慧医疗方向)于201895日上午9点整在学校7-225教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专业负责人谢灿老师在课上就智慧医疗行业、行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方案和大学学习生活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旨在尽最大努力帮助新生在专业方向、就业情况和学习安排上做好自己的规划,并顺利完成后续三年的学习。

1 谢灿老师介绍VR等技术在个性化医疗中的应用

 

2 同学们认真学习

 

3 临床信息系统讲解

医疗作为关乎人民群众健康的行业对社会稳定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智慧医疗专业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创新意识,具备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能够在医疗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医疗卫生企事业单位、医药(医用器械)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电子信息(信息服务)类企事业单位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的技术技能人才。通过行业调研,我们发现智慧医疗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为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智慧医疗方向)的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前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