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调酒师体验—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编辑:李林      作者:     时间:2018-09-13     阅读量:

 

95日下午,智慧健康学院在实训室10-606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之调酒师体验,给2018级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展示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职业技能学习分享与体验课程。本次体验课程由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周蕊老师主导。

首先,专业老师周蕊给同学们讲解了调酒师的就业前景和鸡尾酒的来历;接下来,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给新生进行了专业鸡尾酒的调制,分别调制了蓝色夏威夷、玛格丽特等多款鸡尾酒,并让新同学们品尝;最后,2018级新生兴致勃勃地上台体验了调制鸡尾酒的整个过程。

通过此次课程体验,新同学们展示出了浓厚的专业学习兴趣,表现出了对本专业的期待与认可,达到了本次体验课程的教学目标。

3

1 老师对调酒操作进行讲解

2

2 学长展示调酒技术

1

3 学长现场介绍调酒过程

 

4

4 新生体验调制鸡尾酒

 

5

5 新生品尝鸡尾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