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计应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李林      作者:     时间:2018-09-19     阅读量:

2018913日,智慧健康学院计应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预备党员在谢光辉副书记的主持下于11-104教室开展了“讲政治、有作为,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首先由谢光辉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讲政治、有作为,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向李保国、黄大年等优秀教师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随后谢书记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强调要继续加强廉政教育,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此外,还学习了党章总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文件》。

然后由专职组织员杨祥红组织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暨推动干部担当作为座谈会精神,杨处强调:选干部,注重知事识人选准用好从严管理正向激励;工作要落到实处,要为学校的建设打下基础。

最后,结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谢光辉书记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作出规划:在人才培养方面,争取明年智慧健康学院人数能够达到1600左右;专业发展上,要求教师强化业务能力,积极申报、发展与智慧健康相关的新专业新方向。学习结束后,党员教师针对此次学习内容纷纷发表了心得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