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领导关注——孙卫平书记莅临学院调研
编辑:智慧健康学院      作者:     时间:2019-04-01     阅读量:

201941日,党委书记孙卫平同志一行迎着徐徐春风来智慧健康学院书记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既实事求是地肯定了新学院所开展的工作,又对学院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孙卫平书记高瞻远瞩,从新专业和课程建设方面深入分析了发展所面临机遇和挑战指出我院正处在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险的时期,正处在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关键时刻,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加强团结,扭成一股绳,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以夯实专业核心竞争力并通过与国内外医疗/康复/康养等知名企业的校企合作,着眼于内涵建设,努力为大健康产业培养急需、好用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最后李林书记和谢光辉院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顺应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依托学校现有电子、机械及控制特色,新专业建设、师资培养转型、招生和就业为切入点,戮力同心,将新学院建设好,特色,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期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