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9年春季智慧健康学院登山活动简讯
编辑:智慧健康学院      作者:     时间:2019-04-12     阅读量:

2019年春季智慧健康学院登山活动简讯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们的交流沟通,展示学院教职工崭新的精神风貌,2019411日,智慧健康学院特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虎峰山开展了登山活动,学院三十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林书记介绍了此次登山比赛的活动路线及分队安排,并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注意安全,量力而行。随着一声令下:“预备,跑!”,活动正式开始。

登山活动中,大家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尽情享受新鲜的空气和明媚的阳光,迈开腿跑起来,活动现场气氛和谐愉悦、轻松惬意。临近峰顶的时刻,大家互相鼓励,加油鼓劲,彰显出同事的友谊和集体向心力。大家汗流浃背的登上山顶,享受着美好的风景和运动后的愉悦,纷纷合影留念,留住这美好的瞬间。

最后,谢光辉院长做了讲话: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洋溢活力。今天,我们智慧健康学院全体教师欢聚在虎峰山举行登山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也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沟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以后多举行这类有意义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