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技术应用及服务创新创业团队”喜获重庆市创新创业示范团队称号
编辑:谢光辉      作者:     时间:2019-05-10     阅读量:

2018127日,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18年重庆市创新创业示范团队立项名单,我院谢光辉教授申报的“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技术应用及服务创新创业团队” 获重庆市创新创业示范团队计划立项支持。

重庆市创新创业示范团队是由市委组织部和市科技局于2016年设立的市级团队项目,旨在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建设高水平创新创业团队,集聚高层次人才队伍目标。2018年,全市高校共批准4项,我校获得1项。

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技术应用及服务创新创业团队核心成员共计15人,其中正高2人、副教授(含高工)6人、博士4人,在读博士3人,来自行业企业技术骨干6人。团队自组建以来,坚持以服务企业为宗旨,以科研成果应用转化、创新创业成果孵化为目标,致力于开发以工业机器人、高档数控机床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装备和生产线, 以及应用于教育娱乐、医疗康复等领域的服务机器人。

网址链接:http://kjj.cq.gov.cn/View.aspx?id=25855

                                      2019127

                                                 党政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