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职教活动周Scratch创意编程赛项赛前培训
编辑:智慧健康学院      作者:杨玉平     时间:2019-05-16     阅读量:

 

在“思政育人•健康重电•大国工匠”——智慧健康学院职教活动周,我院组织了面向2017级和2018级嵌入式专业的Scratch创意编程设计大赛。并于2019年5月7日上午在7栋的两个多媒体教室分别进行了培训。由于报名参赛的人数较多,2017级的同学由杨玉平老师负责在7-210进行培训,2018级的同学由王伟强老师负责在7-204进行培训。

培训开始对Scratch创意编程赛项及Scratch软件做了简单的说明,并指导参与培训的同学进行了软件的安装。培训过程中对软件的基本功能进行了介绍,并以项目案例方式进行了深入讲解。培训过程中同学们都有积极参与,也表现出对这个软件浓厚的兴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