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师生受邀参加重庆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展示
编辑:智慧健康学院      作者:赵鹏举     时间:2019-05-20     阅读量:

智慧健康学院师生受邀参加 

重庆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展示

2019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未来生活”体验展于518日至20日举行,主题为科技强国科普惠民,由重庆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协、市社科联主办,主会场设在重庆园博园。

40余家单位的100余项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技术、智慧家居等方面的前沿科技产品和科普展品参展。其中人工智能板块将展示人脸识别、人机交互、5GVR、机器人、3D打印等高新技术及产品。

我校智慧健康学院机器人团队研发制作的全向移动对战机器人科普作品受邀参加本次“未来生活”体验展。该作品基于全向移动战车机器人对战平台,形成一套完整的机器人技术互动体验活动方案,通过互动体验活动,让参与者体验无线遥控技术,图像传输,机器人控制技术、电子技术的综合应用,感受到技术的魅力。该作品充分体现了我校在机器人技术应用方向的特色,受到参与者体验者的好评。

科技活动周现场

 

小朋友正在操作全向移动对战机器人

 

师生合影(部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