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开展医疗器械相关知识专题讲座
编辑:谌喜兵      作者:李亚妹     时间:2024-01-08     阅读量: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认识自身专业特性,掌握学习方向,树立正确专业认知观,提升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2024年1月3日下午,智慧健康学院开展了医疗器械相关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李亚妹老师

 

针对医疗器械市场的增速快、空间大、发展潜力大的特点。讲座以生活中常见的医疗器械为例,其作用、性质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医疗器械的分类、注册、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并根据医疗器械的生命周期,分析介绍了相关专业的就业面向以及所需要的典型岗位技能。不仅如此,她还通过一些视频片段,更直观地让同学们认识到一些医疗器械以及近年来国产医疗的崛起与发展。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精彩,既有关于医疗器械的专业文字解说,又有其相关视频的添彩,充分调动视、听等感官的同时,也让在座的同学们更深刻认识到医疗器械的发展特性和发展空间,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发展方向,增强了同学们作为医疗相关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积极、健康、乐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