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实训 > 教学管理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
编辑:李林      作者:     时间:2019-03-20     阅读量:


智慧健康学院

咨询电话:65926104、65926102

新生咨询群:704446510

学院网站:

http://sc.cqcet.edu.cn/

 

智慧健康学院开设嵌入式技术与应用(含服务机器人技术、医疗设备应用技术和智慧医疗三个方向)、酒店管理(含酒店管理和健康管理两个方向)、旅游管理、康复辅助器具技术等7个专业或方向。其中“嵌入式技术与应用”是重庆市财政支持建设的省级重点专业;“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群入选专业。

学院拥有重庆市科学技术局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应用技术及服务创新创业团队,重庆市机器人教学创新团队,重庆市机器人科普基地,机器人技术集成应用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推广中心(市级)、旅游与酒店管理实训基地、康养一体化体验实训基地等6个科研及实训平台,共36个实训室,总实训面积达3000平米;设智能机器人研究所、智能康复机械研究所、老年健康大数据分析室等3个研究所(室),建校外实训基地10个。

智慧健康学院师生员工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背景下,适应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紧跟学校现代职教发展步伐,在建设全国优质校征途上,立足重庆,面向全国,放眼世界,为实现“重电梦”再建功勋。

 

 

上一条:2022-2023学年校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