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党总支关于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的通知
编辑:罗永前      作者:     时间:2023-04-10     阅读量:

 

 

各党支部:

为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基础,结合学院实际,现就举办2023年入党申请人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2023年上半年已提交入党申请书并经谈话确认的入党申请人;

2.已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但未接受入党申请人培训并结业的师生。

二、培训目的

通过党校培训,引导入党申请人学党章、知党史、铭党恩、跟党走,强化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三、培训时间

2023年4月15-16日,集中培训14学时。

四、培训内容

着重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开展培训,培训内容为以下四个专题:

(1)党的二十大精神;

(2)中国共产党章程(二十大新修订);

(3)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4)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和要求。

五、培训形式

1.培训班由学院党总支主办,主要负责本学院入党申请人的培训工作。

2.采取学习强国平台自学、集中授课、结业考试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学习研讨。

六、考核发证

培训结束后,学院党总支自行命题并组织考试。考试成绩及综合评定成绩达80分(含)以上者,由学院党总支核发培训结业证书。

七、培训考勤

培训中严格执行培训考勤制度,做好学员考勤登记。学员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考试资格:无故旷课1次(含)以上者;请假4学时(含)以上者;迟到、早退累计达2次(含)以上者;严重违反课堂纪律者。

八、其他事项

1.请各党支部组织委员、青年委员牵头与辅导员、班主任商讨,以辅导员、班主任为单位填报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学员推荐表交所属党支部,党支部汇总后将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学员审批表电子稿及审批签字后的纸质稿于4月12日前报党总支。

2.线下理论学习结束后五日内,参加培训的入党申请人需及时结合学习感想及线上学习内容,填报分党校培训登记表。

                                                                         智慧健康学院党总支

                                                                            2023年4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