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编辑:罗永前      作者:     时间:2023-09-27     阅读量: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教育部、重庆市教委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3年中秋、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29日(星期五)至106日(星期五)放假,共8天。107日(星期六)、8日(星期天)上班、上课。107日(星期六)上105日(星期四)的课,108日(星期天)上106日(星期五)的课。

二、假日期间工作要求

1.党政办公室做好节假日期间的政务值班安排,校领导做好带班工作,安全管理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图文信息中心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网络管理值班安排。校内其他单位根据实际工作和安全稳定秩序的需要,自行确定值班安排,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处理相关事务,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

2.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对苗头性问题早打招呼、及时提醒、坚决纠正,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问题;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自律,切实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3.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坚决杜绝值班人员擅离职守、值班电话无人接听、值班电话呼叫转移等情况。要规范接听值班电话和公开电话,答复咨询投诉反映做到热情、规范、准确,做好值班记录。如遇突发事件,按要求规范向安全稳定、政务值班等人员报告,并立即向带班校领导汇报。

特此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