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走访企业参观学习 着眼未来砥砺前行学生赴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实训中心进行认知实习
编辑:谌喜兵      作者:王保良     时间:2024-01-09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服务教育、培养人才,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与行业需求的适用性,实现学校与社会的对接,促进学校和企业实现资源共享,深化产教融合;2024年1月8日,智慧健康学院组织学生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实训中心(重庆市久久传华康养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此次认实习由健康管理系副主任王保良老师和辅导员何美妍老师带队,整个认识实习活动主要分个部分进行。首先是由重庆市久久传华企业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参观智慧养老实训中心,通过实地参观和接触对专业和行业深入了解。接着,企业负责人颜有达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现与未来规划,希望同学们在健康管理行业里有所成长,并要请同学们能加入到公司的大家庭。最后重庆市久久传华康养有限公司教研室黄主任以“康养的未来”为题,分享了康养的认识、康养的融合以及康养需求及现状。

    

同学们认真听仔细观摩、主动思考,积极体验。通过此次认实习活动,同学们对本专业未来的职业场景及大健康行业前景有了更新更深入认知。同学们表示,此次参观体验不但能培养学习兴趣,有助于学生生涯规划,还明晰康养行业对专知识与技能的需求,为以后的专业学习夯实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