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萤光行动”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
编辑:谌喜兵      作者:孙云龙     时间:2024-03-25     阅读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学习助人为乐、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升自我实践能力,2024年3月16日,智慧健康学院的“萤火虫”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学府社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3·5学习雷锋纪念日——健康行”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为社区居民介绍本次志愿活动的目的,吸引了大量居民前来体验。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他们认真、细致地为居民们进行血压和血糖的测量工作,并耐心地解释测量结果,根据老师的指导作出合理的健康建议。此外,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心肺复苏技能的现场演示,让在场的居民认识到学习急救技能的重要性,提升了对自身健康管理的意识。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一次生动诠释,也是一次号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有效举措。志愿者们在活动过程中深刻认识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立志要学好自身专业知识,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也在实践活动中感受到开展志愿活动的意义,领会到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智健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和温暖,续写属于智健的雷锋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