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国家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技能大赛 > 国家级 > 正文
我院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学子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一等奖
编辑:智慧健康学院      作者:     时间:2018-06-01     阅读量:

2018529-530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行,由我院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赵鹏举等老师指导的参赛队, 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一等奖。

本次赛项由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35个部门联合主办,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77所高职院校参加。大赛以“一带一路”为背景,选择相关主题进行VR设计与制作。旨在通过竞赛,加强VR这一新兴专业方向在高职院校的普及,促进VR人才的培养,满足VR设计与制作领域人才快速增长的需求;促进社会对VR设计与制作相关岗位的了解,提高社会对高职专业人才的认可度,提高高职学生的就业水平。

http://www.cqcet.edu.cn/__local/2/8B/11/AEC09915213416AC453722AA3DF_46FE1978_11767.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