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老年福祉学院副院长王伟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编辑:谢光辉      作者:     时间:2019-05-10     阅读量:

 

2019年5月8日,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老年福祉学院副院长王伟、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健康与老年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伟、日本专家臣川元宽先生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智慧健康学院院长谢光辉教授、副院长童世华副教授、系主任陈萍副教授、副主任张龙教授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中,王伟副院长介绍了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接着,谢光辉院长向对方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交流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探讨、交流经验,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