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职教活动周——之“单片机小车竞赛”
编辑:智慧健康学院      作者:吴攀、董琴     时间:2019-05-11     阅读量:

为了检验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成果,激发学习兴趣,引导和培养大学生勇于探索、求真进取的精神,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智慧健康学院健康技术系在职教活动周举办了“单片机小车竞赛”。

我院于2019年5月7日-10日在教学楼11-304举行了为期4天的单片机小车程序设计比赛,本次竞赛主要面向2017级嵌入式专业的全体同学,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5月7日-9日)参赛选手进行集中培训并调试,由佘明洪、李毅、吴攀老师进行专业指导;第二阶(5月10日)进行正式比赛。

5月10日上午9点在教学楼11-304终于进入到了激烈比赛阶段,在整个比赛中大家都发挥得游刃有余、不分伯仲,经过精彩绝伦的比拼,最后由文辉、徐家俊、刘治宣、邓邦辉四名同学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并由我院副院长童世华为获奖的选手进行颁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和展现想象力的空间,也是对自我学习的一个检验,同时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和学习动力。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一个新的认识,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从而进行针对性的学习,对未来也有一个思考和发展的方向,也为我院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而激发全体学生相互切磋、相互启发、取长补短实现相互监督共同进步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