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重庆护理职业学院到我校交流访问
编辑:谌喜兵      作者:冯琪翔     时间:2024-01-15     阅读量:

20241月12日,重庆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副校长沈军刘光维一行到访我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智慧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谌喜兵、院长谢光辉、教务处副处长陈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双高办相关负责人以及智慧健康学院教师代表出席接待活动。

 

会上,龚小勇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表示学校以社会产业需求为导向,以产教融合和科教融汇两个抓手,在双高建设中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郑泽莉介绍了重庆护理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重庆护理职业学院在护理、康复治疗技术、老年保健与管理、中医康复技术等领域特色鲜明、基础扎实、优势突出。

双方认为,重庆护理职业学院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未来可聚焦健康管理、康复辅助技术等专业领域,在课程设置、教材编著、实习实训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促进重庆市乃至成渝地区大健康产业高技能人才培养生态及质量。

会后,相关人员在谢光辉院长陪同下,参观了智慧健康学院教育部机器人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机械电气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等科研平台及实训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