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编辑:谌喜兵      作者:黄国平     时间:2024-01-17     阅读量:

为切实提高学院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教师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火自我救护能力和应变能力,20241月17午,智慧健康学院邀请利民防火中心的胡云波教官,为学院教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上,胡云波教官首先从消防基础理论知识讲解入手,并结合实际生活中发生的各类火灾真实案例,深入剖析了发生火灾的原因及造成的惨痛后果。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火灾的预防、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的消防安全常识。最后,胡云波教官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防毒面具等进行了示范,对使用过程中的错误行为予以纠正。

 

今天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非常实用,让我们学会了如何使用灭火器防毒面具等,增强了火灾自救能力,还可以和家人朋友们分享所学到的知识! 消防无小事,责任重于天。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促使我们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大家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自救能力,使消防安全深入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