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实训 > 教学管理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开展新学期兼职教师与新教师培训
编辑:罗永前      作者:马晓玲     时间:2023-09-04     阅读量:

 

      202393日,智慧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卉博士在线主持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兼职教师与新教师培训会参加会议的除全体新教师和兼职教师外,还有各系主任教学与课程思政管理科科长以及教学秘书等。

 

 

 

会上健康技术系主任赵鹏举首先发言,赵主任重点讲了课前准备课堂教学和课后教学活动,并提出高效课堂的三种基本模式。工程中心主任孙红介绍了教室设备的规范使用和注意事项,党政科陈彦老师对兼职老师的待遇作了详细说明,教学与课程思政科科长田力羽对教学资料的收取和外聘教师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陈萍主任强调培训的重要性,并且希望老师们每次都能积极认真参加新学期的培训最后李卉副院长强调了课堂管控的问题

 

 

 

通过培训,兼职教师与新教师对职业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三教改革”的内涵,对学校的规章制度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教育教学质量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培训也促进兼职教师与新教师较快地适应教育教学工作,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专业能力。

 

智慧健康学院 教学与课程思政管理科 供稿

20239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