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实训 > 实习实训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实训
编辑:李林      作者:     时间:2021-01-19     阅读量:

为提升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操作技巧和专业素质,进一步巩固和加深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达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逐步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一定基础。202114日至113日,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在专业老师们的指导下开展了为期一周半的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实训及考核。

 IMG_4981IMG_5131

 

首先老师针对实训的全过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将酒店管理的学生分组,并强调实训中遇到挑战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站在更高的层次看待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本次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实训考核主要包括:主题宴会设计、酒店优质服务、年会才艺展示、酒店英语问询服务,共四个项目组成。考核方式采用以小组现场展示进行现场统一打分的模式进行。要求学生展示熟悉的酒店餐饮知识,良好的酒店人精神风貌,娴熟的服务技能,规范的操作程序。通过完成各项目的实训任务,酒店学生在实际操作中消化了所学专业知识,并在讨论和动手实践中体验到了学习的乐趣,达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并取得了良好的实训考核效果。

IMG_5147IMG_5252

IMG_5302IMG_5436

此次实训是以“提升服务技能交流”为平台,以“学习、交流、创新、提高”为宗旨。全面展示了酒店学生的精神风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加强了学院人才培养,促进了学生、老师之间服务技能交流与学习。同时增强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