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实训 > 实习实训 > 正文
智慧康养 旅游先行
编辑:罗永前      作者:     时间:2022-05-24     阅读量:

 

2022年5月23日下午,智慧健康学院健康管理系邀请到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评审员、 重庆市星级饭店评审检查员、重庆市导游协会理事 、重庆市文化与旅游协会常务理事、 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系主任兼酒管学院副院长唐斌先生,为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了“漫谈重庆旅游发展与康养人才需求”专题讲座。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讲座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主教室里,专家和学生面对面直接交流;分教室则通过腾讯会议投屏直播,由专业老师组织学生观看,并值守答疑。

唐院长针对疫情下重庆旅游产业的现状与转型,结合大健康产业、养老产业,和同学们交流了研学旅游、休闲旅游、康养旅游、智能康养等新业态对人才的需求。线上线下会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交流。通过与专家互动、专业老师答疑等方式,同学们对我院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升级转型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有了新的思考和定位。智慧康养,旅游管理专业一直在路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