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实训 > 实习实训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举办2022年职教活动周-心肺复苏急救技能比赛
编辑:罗永前      作者:     时间:2022-05-27     阅读量:

 

2022年5月25日,智慧健康学院在16406健康照护实训室举办了心肺复苏比赛。比赛前一天,负责比赛的傅清青和林杉老师召集参赛同学们举行了比赛说明会,详细讲解了操作要点和评分规则。

 

比赛当天,来自2020级旅游管理、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和2021级健康管理专业的20名同学参与了此项比赛。选手们从评估现场环境安全、判断患者意识、胸外按压、清理气道、人工呼吸、评估结果等六个方面展示了在没有除颤设备的情况下,如何进行心肺复苏。大家在信心满满、展示相关操作的同时,展现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赛后,选手们对急救实施过程进行了复盘,王维老师对操作要点进行了点评,同学们表示收获颇多。 






                                     


 

本次心肺复苏操作技能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急救技能技术能力,也营造了“人人懂急救,人人会急救”的良好氛围。在本次职教活动周中,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各项操作技能比赛活动,促进健康服务质量的提升,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群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