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实训 > 实习实训 > 正文
学真知,重实践——我院学生进行茶艺接待实践锻炼
编辑:罗永前      作者:李颖     时间:2023-06-05     阅读量:


6月2日下午,智慧健康学院八名茶艺学生在我校的国学中心茶艺馆进行了茶艺接待的实践锻炼,取得良好效果。

《茶艺服务》和《中华茶艺养生》课程作为我院的特色专业课程,一直秉承培养优秀的旅游接待人员和健康服务人员为宗旨,不断打造课程内容,深挖课程亮点,并不断为各种实践活动做准备。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6月2日,在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院长沈雕的邀请下,我院八名茶艺学生在李颖老师的带领下,在国学中心茶艺馆用青春和热情布置了六张茶席,并用灵动的鲜花和精巧的茶点做点缀。伴随着清幽曼妙的音乐旋律,在贵宾们赞赏的目光中向大家展示了《中华盖碗茶操》,在优雅的一举一动中向贵宾们奉出香茗,成功进行了一次实践锻炼,将所学之成果向贵宾们展示了中国茶文化的美好。

此次实践的顺利完成,不仅增加了学生们的文化自信,更是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工作积累了重要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