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市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技能大赛 > 市级 > 正文
智健学子荣获“重庆市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心理成长微课比赛一等奖
编辑:罗永前      作者:孙云龙     时间:2023-07-03     阅读量:


近日,由重庆市社会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团体辅导专家委员会主办的重庆市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心理成长微课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慧健康学院参赛选手晏星悦、周俊妍、刘熠,与来自陆军勤务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等15个高校的15支队伍在决赛中展开角逐,最终荣获“重庆市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心理成长微课比赛一等奖。

微课比赛中,参赛选手以“榜样的力量”为选题,精心演绎作品《走进邓稼先,传承“两弹一星”精神》,采用文字讲解以及情景演绎相结合的形式,展现邓稼先先生“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伟大事迹,得到了现场评委老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心理成长微课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大学生风采、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平台,同时也在引导大学生助人自助、团结协作、培养积极进取人生态度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