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教融汇 > 教育教学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召开工作研讨会
编辑:罗永前      作者:     时间:2022-06-24     阅读量:

为了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提高各专业教学质量,健康管理系于2022年6月23日下午召开了教学工作研讨会暨期末工作布置会

陈萍主任对教学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位教师按照学校及学院的要求,对期末考试进行统筹安排,做到同一门课程统一考核标准,并保存好过程材料;并对下学期的教学活动进行了布置。假期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行业专业调研、技能大赛准备等

谢光辉院长首先对健康管理系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强调系部要统筹考虑学院发展与专业发展事宜,找准定位积极融入到“主动健康与老龄化科技应对”中来,专业发展中要突出智能化、信息化、大数据等学校特色,以实现对传统健康管理的升级。同时,也要多走访行业企业,共建实践基地,以提升专业师资力量和学生技能水平。

罗永前书记强调,老师们要积极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努力提升能力,以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要结合教科研项目,成立团队,凝聚合力。要善于用创新的思维解决工作学习中遇到的新问题,积极拓展实践实习渠道,实现与就业互融共通。

 

会上,罗永前书记和谢光辉院长还与老师们就教学科研工作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本次研讨会对健康管理系各专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进行了深刻反思和深入研讨,并就此提出可行的建议与对策,对我系特色专业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进作用。健康管理系将结合国家战略、社会发展和区域服务的需要,统筹各方资源,加强团队建设,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探索专业建设的新路径新模式,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特色专业内涵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