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教融汇 > 教育教学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举办2023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比赛
编辑:罗永前      作者:     时间:2023-03-27     阅读量:

2023年3月23日,智慧健康学院在16栋科普大厅举办了2023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比赛。智慧健康学院15名教师参加了展示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永前、院长谢光辉、专任教师到场观摩了比赛。

学院邀请了获得过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的杨梅、王耽黎老师作为评审专家。经过两个多小时精彩纷呈的教学能力大比拼,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3名。教师们收获满满,获益良多,特别是对课程思政融合、信息技术使用、师生和生生有效互动、教学重难点的解决方法等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

本次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比赛,是我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深化职业教育教师、教材、教法改革的具体举措。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进一步深化了我院教师对教学能力比赛的认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同时也为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及“青教赛”选拔推荐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