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编辑:罗永前      作者:王保良     时间:2023-05-19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5月18日,智慧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永前、团总支书佘妮娟代表一行到重庆高新区香炉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座谈,并推介我院毕业生。

座谈会上,罗永前书记从学院的办学理念、健康管理专业特色、人才资源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学科建设、科研共建等方面探讨进一步合作的路径,以期实现人岗对接,服务社区养老服务系统。

重庆高新区香炉山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主任冯爽提出,国家政策支持大健康产业发展,养老服务中心正朝着医养结合发展方向扎实推进,复合型人才需求量大,健康管理理念正深入人心,未来将大有可为,期望更多健康管理人才加入。双方领导均表示将继续深入对接,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开创交流合作,相互促进新局面。

学院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