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院长谢光辉一行赴成都企业调研考察
编辑:罗永前      作者:     时间:2023-03-06     阅读量:

2023年2月13日,智慧健康学院院长谢光辉一行前往布法罗机器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四川科伦药业有限公司调研考察,智慧健康学院医康设备系骨干教师参与了此次调研考察活动。

调研考察中,院长谢光辉一行参观了布法罗机器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四川科伦药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相关岗位工作内容,听取企业生产情况、岗位需求,特别是高职校学生所学知识与岗位技能衔接等。接着,校企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融合行业与学科资源,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以形成品牌互联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院长谢光辉表示,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完善的源动力,学校将在政策引领下,结合行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对于新兴专业不仅要传授理论知识,更应加强学生的实操能力,提升专业技能,做好企业与高校之间的人才输送。

此次调研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企业岗位技能需求,为开展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及校企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