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重庆市公共实训中心到访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编辑:罗永前      作者:     时间:2022-02-24     阅读量:


 

 

2022年2月23日下午,重庆市公共实训中心(久久传华康养有限公司)吴传华执行董事长一行6人到访我校智慧健康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智慧健康学院院长谢光辉主持座谈会,智慧健康学院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智慧健康学院院长谢光辉教授代表学院对到访企业领导及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整体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随后,吴传华执行董事长对校企合作有关内容进行了讲解。颜有达副总经理针对智慧养老的探索及智慧康养产业学院的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中,双方围绕康复理疗、智慧康养、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实训室建设和相关职业培训进行了研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深入沟通,校企双方均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实训室建设、应用技术开发、职业技能大赛、学生顶岗、就业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