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团的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的建设 > 正文
“权”心为你,“益”路同行|智慧健康学院举办“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编辑:谌喜兵      作者:孙云龙     时间:2024-03-25     阅读量:

为树立大学生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强化消费教育引导,倡导科学理性消费。2024年3月15日,智慧健康学院学生权益与自律委员会在学子广场开展了“安全消费进校园,维护权利你我他”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是智慧健康学院针对全校学生进行消费意识和维权意识的调查,活动形式是以“线下答题活动+签名活动”,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对消费的看法,并对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消费侵权事件的处理方式提供了相关的建议。活动现场参与度高,氛围一片和谐。

通过本次“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参与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收获到了快乐,也在乐趣中学到了健康消费有关知识,提升了自我保护意识。志愿者们也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非凡,自身也在宣传消费知识的同时,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今后,智慧健康学院会在此基础上将这一活动不断拓展、完善,真正做到“寓学于乐”,持续传播智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