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团的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的建设 > 正文
旅游管理2206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活动
编辑:谌喜兵      作者:刘志远     时间:2024-04-02     阅读量: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加深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认识3月23日,旅游管理2206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活动

首先,组织全班同学多媒体教室集体观看影片《离开雷锋的日子》。影片讲述了雷锋意外死亡之后,他的战友乔安山以雷锋为榜样,始终固守初心、为民服务,把雷锋精神作为毕生精神追求和行为准则。然后,组织同学们进行雷锋精神知识问答环节,加深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就在新时代如何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展开了讨论。

 

最后,组织同学们到学校林荫大道操场等进行清洁打扫大家手拿垃圾袋,在校园内一路捡拾垃圾、打扫卫生。大家行动有序,分工协调,将路面及树木丛中的烟头、矿泉水瓶子等垃圾清理干净,将沿途的垃圾也处理得干干净净,还原了校园应有的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今后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真正做到乐于助人,无私奉献。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旅游管理2206班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