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健康技术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
编辑:智慧健康学院      作者:     时间:2019-12-20     阅读量:

 


    为跟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20191129日,智慧健康学院健康技术系党支部在11-5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鹏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悬挂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会议第一项议程,赵鹏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第二项议程,开展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支部组织委员孙文成同志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表示在自己学习过程中,还不够完善,以及在日常工作中,不是很有耐心。陈甫同志提到自己没有很好在教学中融入思政元素,以及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其他同志也纷纷做了个人检视,找出自己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对待工作任务。

 

接着赵鹏举同志向大家汇报了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也做了对照检查,提出了问前党支部还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同时也提到个别党员学习不深刻,开会时请假次数过多,以及支部开展的集体活动不多,支部阵地建设还不完善。全体党员也纷纷谈了对党支部的工作的看法意见建议。

会议第三项议程,开展民主测评。首先全体正式党员以不记名的方式投票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测评。接着,全体正式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不记名评议。在对党支部的建议过程中,邹赛同志提出,应该给老师多一点空余时间,让老师去思考问题,探索问题,才能以更加正确的方式去教育学生,以及老师之间应该增加团队合作。赵鹏举同志提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还不够在这方面还需要加强,并且通报了会前征求到的对本支部及党员的意见建议,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班子整改方案。

会议最后议程,所在党支部的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点评。童世华同志向大家提出建议,党员大会的安排时间上要注意合理,在理论学习的开展方面要有特色亮点,要加强学习的研讨,强调了会议纪律。党员的自评方面,大多数党员都做到了对自己的剖析,找到了自己的问题。党员的互评方面,各位同志表现不是特别积极。谢光辉同志表示,各位同志应该勇于找到自己的问题,并且帮助他人找到问题,然后解决问题,进行整改落实,才能有共同的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