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就业双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双创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职教活动周——之“创新创业讲座”
编辑:智慧健康学院      作者:李毅     时间:2019-05-08     阅读量:

201956日上午9:00,以“思政育人•健康重电•大国工匠”为主题的智慧健康学院职教活动周拉开了序幕。健康技术系邀请了学校校友、电子98级毕业生、重庆铭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小勇和公司总工程师、技术总监代坤给学院嵌入式技术专业的400余名大一和大二的同学分享了一场创新和创业经验的讲座。

 

余小勇总经理结合自己创业成功的切身体会,从创业团队的组建、创业项目的选择、团队的管理还有市场的开拓和营销等方面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告诫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做到“心存高远、脚踏实地;要专注、坚持;讲诚信、重承诺以及要以迁善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挫折”。

学校校友、公司总工程师代坤则结合公司的产品研发,和同学们在嵌入式系统及单片机技术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并对准备从事嵌入式&单片机相关技术工作的同学们在知识和技能储备上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

通过这次讲座,使同学们从创业和就业心态以及知识准备上对未来有了一个比较清醒的认识,有利于促进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专业技能的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