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就业双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双创 > 正文
筑梦巴蜀,赢在职场
编辑:李林      作者:     时间:2021-05-11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5月6日,智慧健康学院在北区11-506举办以“筑梦巴蜀,赢在职场”为主题的模拟求职招聘大赛。此次院赛共有19位同学参加,由曾春兰同学主持,邀请学院彭韩柳依、祝艺耘、王晓虹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包含三个环节,为职业生涯规划书初评、选手自我介绍回答评委提问。首先各位选手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简单地说明与讲解。随后,各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两分钟内的自我介绍和三分钟的现场答辩。各选手通过动画、PPT等形式介绍了自己的爱好、特长、求职意向,将自己的能力、优势进行充分展现,并阐述了自己对目标职业的理解。

                                          

此次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的举办,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教育,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提高学生就业能力,推动实现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