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领导及骨干教师代表深入行业开展调研
编辑:李林      作者:     时间:2018-07-17     阅读量:

  

 

   201879日到712日,智慧健康学院院长谢光辉教授带领专业调研组成员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主任童世华、旅游系主任陈萍及骨干教师代表佘明洪老师一行四人,分别到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北京庄志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威力恒技术有限公司、医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企业)和杭州金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五星级酒店)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专业发展调研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谢院长首先向各个调研单位就学校及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规划做了介绍,然后就大健康行业以及智慧健康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研讨。

此次调研得到各调研单位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也达到了调研预期效果,为智慧健康学院专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领导表示,还要进一步加强行业调研,为智慧健康学院发展规划以及专业发展规划做好的充分准备。

调研组在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调研组在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进行专业调研合影

 

 

调研组在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进行行业调研

调研组在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进行行业调研合影

调研组在北京庄志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行业调研合影

调研组在北京威力恒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北京威力恒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合影

 

 

调研组在医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行业调研

调研组在医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行业调研合影

调研组在杭州金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行业调研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