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智慧健康学院职教活动周Scratch创意编程赛项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智慧健康学院      作者:杨玉平     时间:2019-05-16     阅读量:

 

2019年5月10日智慧健康学院举办的scratch创意编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Scratch创意编程赛项进行了为时三天的角逐,通过初赛和复赛,于2019年5月10日终于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让同学们看到了我院学生在软件学习上的积极性和创新意识,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激发同学们对电脑编程的兴趣,引导和培养大学生勇于探索、求知进取的精神,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2019年5月10日下午,由智慧健康学院童世华副院长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IMG_20190510_140639

IMG_20190510_1408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