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开展团学骨干工作培训会
编辑:罗永前      作者:孙云龙     时间:2023-10-27     阅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和提高新学期我院各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智慧健康学院于2023年10月18日中午在16栋教学楼422会议室开展团学骨干工作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佘妮娟主讲,学院全体团学骨干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佘妮娟老师详细讲解了何为“团学骨干”,她指出,开展团学骨干培训会是提升学生干部组织管理能力、提升团学工作实效的重要途径。随后,对“班团一体化”进行了解读,号召全体同学“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最后,佘老师向2023级新生团学骨干提出,要转变高中时期的固有意识,尽快调整思维方式,做一名合格的学生骨干。

                                    

此次团学骨干培训会的开展,有助于提升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团学干部“认真刻苦,自觉奉献”的工作态度,有助于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为今后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