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之情系夕阳红走进学苑社区”主题活动
编辑:罗永前      作者:孙云龙     时间:2023-10-30     阅读量: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2023年10月20日下午,智慧健康学院“萤火虫”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学苑社区组织开展了“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之情系夕阳红走进学苑社区”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趣,共设有“投壶”“套圈”“保龄球”等七个活动项目,主要以闯关集齐印章数量,从而获得相应奖品的方式进行。新奇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大量当地社区老人的积极参与,在志愿者们耐心的讲解下,老人们也逐渐放松下来,场面充满欢声笑语,一片和谐,老人们也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活动类型,希望日后可以多多举办。

 

 

通过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敬老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提升了社区老人们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为老年人的生活增添色彩。同时,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尊老、敬老、助老的意识,展现了朝气蓬勃、热情洋溢的智健学子风貌,营造了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