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聚焦学代会|智慧健康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罗永前      作者:孙云龙     时间:2023-11-03     阅读量:

2023年10月30日下午,智慧健康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16栋422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办公室主任丁文雅,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永前、学管科负责人任文慧、团总支书记佘妮娟,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袁宇鸿,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高国桤出席会议,学院各行政班级选举产生的59名学生代表参会。大会由智慧健康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工作人员周俊妍主持。

                                      

预备会

会议议程:

1)听取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慧健康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慧健康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3)通过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慧健康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

4)通过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慧健康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5)通过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慧健康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

6)通过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慧健康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7)通过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慧健康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正式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袁宇鸿宣读校学生委员会关于同意我院召开学代会的批复。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永前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参会的各学生代表和全体青年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罗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二是加强学生会建设加强学生会建设,在高效履职尽责上下功夫;三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领导,在不断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上下功夫同时寄语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在把学校建设成“国内顶尖、电子信息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的接续奋斗中,努力跑出重电智健学子的最好成绩。

                                             

接下来,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高国桤宣读《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慧健康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向参会代表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目标和规划。他谈到,我们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新时期,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学生骨干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认真履行自身职能,竭诚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紧接着,学院团总支书记佘妮娟宣读学院团总支关于学生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

本次大会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全体学生代表无记名投票,从8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6位学生委员,组建智慧健康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最终,由团总支书记佘妮娟宣布智慧健康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名单。大会选举出张思楠、唐龙飞、罗心颖、程星语、陈小果、赵虹羽六名同学为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伴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智慧健康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新时代赋予广大青年学子更加重大的历史使命,也对学生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学生委员会成员们要加强理想信念,与党同心、与党同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青春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