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心理健康开展技能培训,呵护心理健康
编辑:罗永前      作者:孙云龙     时间:2023-11-20     阅读量:


透视心灵,关注成长。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各班心理委员责任意识和心理健康素养,发挥带头作用,促进班级形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智慧健康学院于2023年11月10日中午在教学楼16-422会议室开展了心理委员技能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面向大一、大二各班心理委员以及学生会心理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由学院心理工作部指导老师陈艳丽主讲。


       本次培训会主题明确,内容细致,分别从“心理委员的职责”“心理委员的性质”“心理疾病的困扰”等方面进行阐述,明确指出心理工作部和班级心理委员的应该具备的责任与担当。此外,还对本学期各班心理委员的工作作出指示和要求,力争做到关注身边点滴,用爱护心成长。      

通过此次培训会,向在场同学普及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讲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提升了心理工作部工作人员和各班级心理委员的技能素养、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自我调节和自我认知,保持身心健康,更好地迎接今后的校园生活;同时有助于发挥“学院+部门+班级”三级心理健康工作体系的重要作用,促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序进行,呵护师生心理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