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健康管理系第一党支部《行走的党课》—第5期
编辑:谌喜兵      作者:余杰     时间:2024-01-16     阅读量:


为加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对旅游行业认知,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国家金牌导游陆敏老师于2024年114日下午带领旅游管理专业的部分同学参加了《行走的--5期》实践活动。

陆敏老师介绍了活动的注意事项,时间,路线安排,并邀请到了重庆市导游协会的优秀导游雷永萍为学生做讲解,让学生深刻体验导游工作流程同学们纷纷感叹导游工作者知识之渊博,综合素质之强,更从游客的角度看到了一名优秀导游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能力。


                                                 

       

 

 

此次的行走路线为龙门浩老街慈云寺下午1:30参加实践的学生准时从南岸上新街地铁2号口出发,行走龙门浩老街,听导游进行沿途实地讲解。在讲解的路途中,同学们都听的非常认真,跟随雷的脚步,了解历史,熟悉历史背后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彩讲解也引得路人频频回头,获得一致点赞。

 

最后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讲解和发言,畅谈自己的感想,感叹雷知识储备丰富历史和古建筑文化内涵深邃,对未来有了较为清晰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



 通过《行走的5期》,同学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关注到的不再只是一个城市的外表,不再只是单单的打卡地,更多的了解到了其背后的历史渊源以及文化内涵。希望以后更加努力学习,加强自身文化底蕴,提高综合素质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旅游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