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医康设备系党支部赴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建活动
编辑:谌喜兵      作者:简小娟     时间:2024-03-22     阅读量:

为了提高师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3月14日智慧健康学院医康设备系党支部共计24名师生(部分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前往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先烈”党建活动。

在赵云书记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们通过默哀、献花、鞠躬、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等方式对烈士们进行了缅怀祭奠。途中,赵云书记向积极分子们讲述了江竹筠、叶挺、罗世文、杨虎城等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他说到,同学们要以史鉴今,勤于思考,将红岩精神不断传承下去。

 

最后,支部成员间进行了心得交流。学生预备党员温福泉说到,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我们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忘本真,面向未来,永葆本色。积极分子罗春艳说到,前者牺牲后者继,此后无穷烈士来,对于历史,我们不能忘也不敢忘,积极承担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新青年的责任,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

 

此次党建活动的圆满开展,加深了支部成员们对党史的了解。师生们更加坚定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的理想信念,持续将赓续红色精神,永葆革命先烈的精气神,作为未来学习生活中的前进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