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健康技术系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谌喜兵      作者:邓丹枫     时间:2024-03-25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智慧健康学院健康技术系党支部于2024年3月14日在16-438开展了“开新局 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健康技术系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世界好,中国才能好;中国好,世界才更好。“我们愿同国际社会一道,以人类前途为怀、以人民福祉为念,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从中国与世界共同利益、全人类前途命运出发,道出了世界各国人民对未来的共同期许,充分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深厚的家国情怀、人民情怀、历史情怀、天下情怀。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党,也是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的党。

 

根据会议安排,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会后,陈艳丽等同志作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夯实理论基础,锤炼品格、强化忠诚,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传承共产党人不畏艰苦的韧劲、善作善成的毅力,探索适合学生的教学规律、教学方法,帮助、引导、陪伴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为党和国家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