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学院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开展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编辑:谌喜兵      作者:刘志远     时间:2024-04-01     阅读量: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筑牢全院教职工思想根基2024年3月28日下午,智慧健康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谌喜兵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跟进学习部分,谌喜兵、谢光辉、李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和《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

在专题学习版块,谌喜兵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会议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这条工作主线,要在实际工作学习中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和自我提升的强大引擎。

 

在交流发言阶段,与会教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强化政治统领,着力把握正确方向,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用自身实际行动做表率,让学生在春风化雨中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最后,谌喜兵同志就学院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师生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积极组织部署。全体教职工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会精神热潮,各党支部带头积极投身到赛马比拼各项事业发展中来。三是提高政治规矩意识。全体教职工都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学院师德师风水平再上新高,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能力精湛的教师队伍。

关闭